close

Shirley從新加坡帶了Royce巧克力,和團購女王Dr.沈分享,

照片 165.jpg

她竟然說這牌巧克力在3月份才在她家出現過?!

照片 164.jpg

不愧美食甜點的女王封號(這也吃過??),另外還介紹我要吃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......

正巧Shirley送的拉茶、咖啡堆中正有2盒Royce的產品,

也包含巧克力洋芋片,經過她的推薦,最近試了一下,今天遇到她跟她報告心得,

我:「我覺得巧克力很好吃,可是整個把洋芋片的味道蓋過去了!」

沈:「妳不覺得吃起來洋芋片有點鹹鹹的?!」

我:「沒有耶!整個被巧克力搶走風頭,洋芋片有點犧牲......」

沈:「我喜歡妳的說法......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