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37.jpg

說真的我一直用所謂的上夜班來激發孩子的爹和孩子間的互動,

可能有時候孩子更需要、也很想要和媽媽在一起的時間,

但我總覺得現在漸漸訓練他們獨立是件很重要的功課(尤其在現在的社會)。

當然,的確是媽媽在家的時光常常因為不按牌理出牌,

家中總是笑聲不斷,孩子們的講話聲也會大些,

而沒和媽媽說上幾句話的眼神總是充滿心事,

早晨不忍吵醒媽媽,又似千言萬想道盡般,

讓做媽的我其實都看在眼裡!(我這麼善解人意......哈~哈~)

 

女兒在外婆生日當天說要送她一個親手做的Key box,

而且堅持一定要當天送,(她說哪有生日禮物往後送的,那是不禮貌的...)

讓外婆聽了十分開心她如此懂事。

要升小四的夏天,給她上了一個月的美術夏令營,

因為我個人是堅持孩子一定要有個快樂的童年,

而非被補習充滿的考試人生,

所以一些成品也十分的漂亮......

照片 035.jpg

照片 036.jpg

 

照片 038.jpg

照片 039.jpg

那天女兒她們的夏令營去科博館,

她除了各買了二付吊飾給自己和弟弟,

還買了條手鏈給媽媽,

而且眼光真好,挑的樣式也很漂亮......,

(咦~~~糟糕,只有爸爸沒有耶?......)

照片 017.jpg

無論如何,嗯.......女兒真貼心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