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69.jpg

連續everynight加班1-2個月的老公今天總算“出運了”!

(在景氣不好的今天這樣說好像怪怪的......)

為了恢復疲勞,其實一直睡覺只是更累而已,

所以昨天去爬了大坑的9、10號步道......,

回家後洗完早再睡個午覺,不用喝馬力夯也「精神百倍啦!」

(雖然某人一直在睡醒後說頭痛,但這還是不會影響我和2個孩子的外出......)

所以趁午後大雨方歇,太陽下山後外出真的是很涼爽!

去了一趟市區,約喝茶的對象就是我的2個寶貝,

現在我的2個寶貝就是我最好的伴侶,

我們已經培養成共同的興趣,

比如逛書店、圖書館、游泳,或是只是去中興新村盪鞦韆......,

照片 071.jpg

 

照片 072.jpg

這就足以滿足外出一下的慾望!

有很多時候,和老公必須分開做點事,

說實在,結婚後還是各體,應該有獨立的生活空間,

這點我贊成!

所以,不再在乎你是否要和我一同做同樣的事!

我們也可以找到快樂地!

照片 077.jpg

 

照片 078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