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像散亂的拼圖。

像是先一片片的塊狀,然後若有似無的雛型,

等你哪天有空將它拾起,再將回憶拼湊起令人驚歎的圖形。

 

最近的生活除了輪班中的忙碌,

而掛念的老人家~~~阿公,也在轉出加護病房後讓我放心很多。

他能平安度過這一切,真的是晚輩最開心的,

那天看他身上的管子一條一條的移除後,看似輕鬆的坐在床緣,

好像未開刀前一般,讓我感恩這一切......阿公平安的渡過,

而且我最擔心的加護病房的那2天,他說他有記憶的是第二天,

幸好第一天的痛苦他完全不記得!

(雖然第一天晚上他是醒著的......,不過倒是我們去看他的人比較為他痛苦,

而我也自認為為他潛意識的催眠加分!)

今天阿公已經出院回到家,一切都要恢復正常生活了,

希望他可以在家修養復原得更好。

 

然後,這陣子阿吉在快結束這家醫院的生涯前,

轟轟烈烈的做了一場,有些人覺得大快人心的事......,

就是和一直看不慣的外科主任吵了一架,

與其說吵了一架,不如說他做了一些人想做又不敢作的事,

就是據理力爭,然後公告全院的醫事人員!

哈!這事不知有沒有真的教馴到一些不守規矩的外科醫師?

著實的觸怒外科主任發瘋似的有......4-5....也許更多天......,

當然在你我大家都互相尊重的情況下,

我想大家都是可以互相通融,

一顆皮球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原理,用於人與人的相處上也是哲理。

唉!......難道真的權位越高聽到的真心話就要越少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