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82.jpg

終日大大小小的雨陣,有我在雨中穿梭的身影,

濕了又乾的臉上、身上持續著入夜後又因滿線急診的需要繼續風塵僕僕著,

在孩子沒有權利說不的情況下來不及再見,

我又出門前往相同的路線。

綿綿的細雨中,心急惱人的成分是“怎麼老是我?”,

這已經是第N次了......,

只好套句師姐說過的話:搶救生命,也許這些人以後也是你的貴人!

姑且在焦急如焚的心中燃起正向的聲響。

一路狂奔入院,為了那點的職業使命,我幾乎此時只有這樣的想法了。

照片 096.jpg

隔天中午是雨後晴空的藍天白雲,它怎麼就這麼清晰的在我面前;

還有那佇立在路旁白色飄逸纖細身影;

就在一縷租書店飄來暑意的悠哉味道;

我突然佩服起終日奔波的人們,

是什麼讓他們忘了停下腳步,才少了一種叫做優雅的姿態。

一個人分飾多角的時候,似乎越來越迷惘了......!

照片 098.jpg

照片 090.jpg

照片 09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